白瑾

每周日不定时更新

【APH乙女向】S.O.S

“Honey...”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很轻,以至于只有他能听见。我在你身边...犹豫再三,他还是没把这句话说出口。在你身旁,他又能做什么呢?他无法替你处理公事,平定人际关系,成为大家想象中那强大却不骄傲,温柔却不懦弱的人。你总是觉得你高看了你自己。你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愚笨?自负?疯癫?说实话,你不知道你是个怎么样的人。你似乎没真实地活过,一切都像场梦。你努力地扮演着符合众人希望你成为的模样,你甚至都不敢去想你自己喜欢的是什么。你真心喜欢的是什么,为什么你会喜欢?你是真正喜欢,还是为了利益而喜欢?你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活?活着真的有意义吗?脑子里并没有声音,眼前也没有幻影,你很清醒。某种程度上也值得庆幸,你还没疯。“阿尔弗雷德。”抬起脑袋,你轻声唤着。


“Yes?”清澈的蓝色眼眸就这么毫不避讳地直视着你,可你又不说话了,只将自己埋在他的怀抱里,贪婪地呼吸着带着他气息的空气。你的爱人是朝时的太阳,温暖,不刺眼,是世界的中心。他当初是喜欢我哪一点呢?你想。你不认为自己是个有姿色或者什么大智慧的人,平平无奇是你给个人的评价。你不是没想过去散发自己的温度,成为一个优秀的下属,甚至是领导者。但屡屡的碰壁都会让你心中的无助更加一分,你终于能想到千里马不遇伯乐时是怎么样的一个感觉。痛苦,无奈,愤怒,还有不知为何的...孤独。


你不孤单。你身边有朋友,不多,但也还是有的。你还有家人,是的,关系亲密的家人。你甚至还有阿尔弗雷德在身旁,这是件多么荣幸的事啊,有个温暖的爱人。可你依旧觉得孤独,心脏跳动着,可却没有一丝温度。你的心在哭。求你了,依靠别人吧,别再推开别人了。它这么哭喊。


就在你走神之时,你感觉到自己被人披上了一层外套。目光往一旁瞥去,棕色的毛绒布料,最显眼处的星星徽章,是他的外套。“...谢谢你。”除此之外你说不出别的话了,喉咙就像被利刃抵着般,被威胁着不准说话。而说这句话的时候也在微微哽咽着,即便你已经极力忍耐着了。“Here,Here,My darling...”青年安抚的声音轻柔,“You are already the greatest in my heart.”背部被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拍着,就像是个被母亲安慰着的孩子。“I love you more than anything in this world.”“Just be yourself, I will always love you.”阿尔弗雷德继续说着,而你靠在他的怀里,任由他轻拍着自己的背部,边静静地留着眼泪。


你一时半会儿的是好不了了,阿尔弗雷德很清楚这一点,但他也不恼不躁,只是继续轻声哄着你。快睡着吧,他在内心祈祷着。他实在是不忍心再看你掉眼泪了。


——

-如果被传染了负面情绪的话,实在是对不起...

-最近算是落到了人生低谷期吧,小小的风吹草动都能让我忧伤

-千里马无缘伯乐是件痛苦的事,这大概是我对我最近人生所做的感想?

-生日快要到了这件事更令人感到无能为力

-还有多几天就17岁了,可我好像什么都不是

-我不是成绩最好的,也不是社团领导者

-我究竟是个优秀的人吗?

-很显然的,我不是

-我不敢去找人倾诉这些,或者说,有谁又能听我倾述呢?

-罢了,人生短短几十年,可能熬着熬着就过了呢?

-就这样吧

评论(7)

热度(2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