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瑾

每周日不定时更新

Alfred·F·Jones

-是女朋友观察日记的废案(是的,我还记得这个系列ww

-但觉得删掉实在可惜因为有自己的小心声

-所以就写完了

-是甜甜的甜饼!!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和煦,晴空万里,连平时总在争斗的乌鸦与白鸽都停起了战,和谐地享受着阳光。可眼前人先前的心情却不如今日天气般明媚。是的,我知道时间才过一小时。可又有谁能说透女人的心情呢?所谓女人心,海底针啊...



她没说为什么,但我靠眼睛就能看出来,她一定又是打开了朋友圈。Wow,Wow,我没有诋毁朋友圈的意思,但听着,她虽然不说,但明眼人几乎都能看出...她很孤独。她没有成群的友人,但也有三三两两的好友,可也止步于好友。交往三年,我能说我比以前更清楚她一些。她总在以热情来躲避他人。



她是个自卑的人。她给我说过,她小时候比较胖,所以没有什么人愿意打从心底接受她。明明就是个足以让她坐下的位子,可却被无情地拒绝。明明只是想帮忙,却遭了他人的嫌弃。明明,还有许多的明明。但所幸的是,她通过这些,学得了察言观色,隐藏自己的真心。她说这些话的时候,是笑着的,但她的眼泪不会说谎。水珠暗淡,那是悲伤的泪水。



是啊,怎么可能不会在意呢?



想到这里,我想到了追求她时的情景。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人,对于他人的表白,不是高兴,不是厌恶,不是犹豫,而是惊恐。而后,她逃走了,就像只胆小的兔子一样。好吧,或许有一半的责任要归咎于仅仅只认识了她一个星期就告白的我身上。但在我的耐心下,我还是把我的小兔子给追到了,也逐渐地让她对我打开了心扉,虽然我不能保证,她心里是否还对我有所保留...



“Sweetie!” 朝着她轻声叫了句,“Yes?”她也转过了脑袋,作了个回应,“Surprise~”将随身带着的橘子味软糖送到了她嘴里。人儿愣了愣,可很快的,便回过了神,笑着嚼起了甜滋滋的糖果。



“Thank you, Alf.”


“You' re welcome, my sweetie.”



但我能保证的是,我会给予她非常多的幸福与安全感,多到她不再需要隐藏自己的真心,能够坦然地说出自己的感受。

评论(3)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瑾 | Powered by LOFTER